午夜心碎小鹅🦢

我永远选择沸腾于滚烫.

(长得俊)我想

        #一次性发完,有私设。
  #今天np都是长得俊男孩!
  #我瞎写的我也不知道,看着开心就好。请勿上升真人。
  
  尤长靖最近有在刻意躲着林彦俊,一开始大家只当是吵架了都没有在意。
  可过了几场演唱会和综艺后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得越来越不好才让大家感觉出不对劲。
  陈立农先去问了尤长靖发生了什么事,可得到的回答只是摇摇头说没事。
  而从林彦俊那边得来的回答也是一样的。
  七个人一筹莫展的时候justin想到之前被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队友安利了“长得俊cp”这个超话,带着好奇心点进去看粉丝们在抱怨最各种活动都没有长得俊的糖可以磕。
  “然后有姐姐说带长靖去吃点好吃的,再喝点酒,什么不都明白了。”justin指着手机屏幕里面都是姐姐给他出的主意。
  范丞丞看看手机又看看justin,抿起嘴摇了摇头“可以啊你,你还背着我们去看这个呢。”
  justin握起拳头作势要打范丞丞却被范丞丞笑着握住了。
  “我可是为了我们团队的团结!我跟你们说,姐姐们对如何哄长靖可有一套了。”
  justin正打算说下去,一旁的王子异开口了“你怎么和她们认识的?”
  justin向朱正廷努了努嘴“正廷说可以上超话里面看看。”
  范丞丞听见这话立马拱着鼻子看向朱正廷“你们都很可以啊。”
  朱正廷被点名了有些不好意思,往范丞丞胳膊上锤了几下凶道:“闭嘴啦!”
  justin摆摆手继续说:“要我说啊,解铃还须系铃人啊,长靖生彦俊的气,那肯定得彦俊去哄啊。”
  蔡徐坤皱着眉,这件事情或许远比他们想的还要复杂,“长靖要是真的生气了也不是哄哄就能好的。”
  一句话又把刚刚点燃的希望浇灭了,他们是体验过尤长靖生气时的难哄样。
  林彦俊靠着门,客厅的灯已经关上,漆黑一片里他只能从那门缝里看到光流露出来,房间内陷入了沉寂,林彦俊看向窗外,把刚刚拿出来的啤酒一饮而尽。
  
  
  事情的所有源头都还得从16年的12月份说起来。
  那是林彦俊第一次见到尤长靖,有点胖胖的却很白说话也软软的尤长靖。
  当林彦俊知道尤长靖也是trainee18的成员后他竟然在窃喜,刚刚在大家互相认识的时候有人cue尤长靖唱歌,尤长靖有些扭捏但还是唱了一首歌。
  他唱歌和说话时都不一样,咬字很清楚,每一个字都好像带着自己的感情。
  就算是几年后林彦俊都还记得当时尤长靖唱的是《我想》,可能因为太紧张连眼神都不知道往哪里看。
  “我想把你的世界都照亮……”尤长靖的眼神就这么毫无预兆的飘到了林彦俊身上,他突然断了歌声,没再唱下去,然后不好意思的和旁边抱怨的其他队员道歉。
  林彦俊刚想找尤长靖经理人就来了。
  林彦俊到底还是没有和尤长靖说上话,他仗着个子高垫垫脚就看见低着头的尤长靖耳朵有些红。
  
  
  事情好像已经发展到了另一个极端,不管是林彦俊有意无意的搭话还是明目张胆的cue,尤长靖都只用微笑敷衍了过去。
  就连粉丝都看出来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很不对,急坏了经纪人也急坏了其他人,但当事人似乎一点也不在意。
  “长靖,今天就让我们忘记所有的不开心,好好的吃喝一顿!”朱正廷把点的外卖全部放在桌子上还给尤长靖倒了杯啤酒。
  范丞丞在一边咽了咽口水,刚刚伸出手就被朱正廷蹬了回去。
  尤长靖很不喜欢喝酒,“借酒消愁”在他眼里就是个歪理,以前林彦俊在事业不顺时会喝上几杯,尤长靖陪着他喝过,最后两个人都醉的昏天黑地的。
  尤长靖捧起杯子,没有什么香味,只有寒气和酒味在他的鼻尖环绕。
  尤长靖闭上了眼睛,一口气喝到了见底。
  这豪气就连朱正廷和范丞丞都被吓到了,担心之余还是想把事情好好解决,也没拦着尤长靖一杯一杯的去灌自己。
  最后好几瓶啤酒瓶都空了,尤长靖脸色红润,连眼神都是散的。
  可尤长靖的酒品很好,喝醉了也不吵不闹,就乖乖的坐在那眯着眼笑。
  “长靖,你还好吧?”朱正廷担心的凑近尤长靖询问,可尤长靖也不回答就看着他笑。
  “这不是喝傻了吧?”范丞丞刚说出这句话就被朱正廷踢了一脚。
  “你能不说话嘛!”
  范丞丞委屈的撅了撅嘴,靠在尤长靖的身边自己生闷气。
  “林彦俊呢……?”尤长靖愣了好一会终于开口了 ,他推开了朱正廷的手,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差点摔倒了。
  朱正廷赶紧站起来扶着他,“林彦俊在房里呢。”
  “可以了吗?到时候了吗?”尤长靖有些急了,语气都染上了哭腔,最后捂着脸哭了起来。
  朱正廷听不懂他的话什么意思,急急忙忙的去给尤长靖擦眼泪,一边哄着一边让范丞丞去找林彦俊。
  范丞丞跑到林彦俊房里的时候林彦俊还在桌子边写歌,“哥呀,你还有心情写歌呢,尤长靖哭的可可怜了。”
  林彦俊皱着眉跟着范丞丞出去了。
  尤长靖哭累了,缩在朱正廷的怀里睡着了。
  朱正廷看见林彦俊过来还想说些什么,林彦俊一把把尤长靖抱了起来黑着脸回房间了。
  范丞丞跑到朱正廷身边还是一脸懵着在,朱正廷摇了摇头“就看林彦俊自己的了。”
  
  
  只有床头的小灯还亮着,林彦俊撑着头看尤长靖,手机顺着他的脸部线条慢慢划过,就连眼神都柔和了下来。
  “傻傻的,不是说再也不喝酒了吗?”
  明知道他已经睡着了不会回答自己但还是自顾自的说起话来“你到底再生什么气啊,理都不愿意理我。”
  “尤长靖,你不是说你喜欢我吗,那你现在又是怎样,不喜欢了吗?”
  “不行啊,你得喜欢我啊。”
  “因为我也喜欢你。”
  轻柔的吻落在他的额头,闭着的眼皮上,鼻尖,还有微微嘟着的嘴唇上。
  “尤长靖,时候到了,你不要哭哦。”
  爱人的呢喃温柔又深邃,在这个无人狂欢的夜晚,有人捧着蠢蠢欲动的心在诉说爱意。
  
  
  尤长靖安静的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师给他化妆,林彦俊就坐在另外一张椅子上看着他。
  “你干嘛啦?走开啊!”尤长靖看着镜子里面咧着嘴笑看着他的林彦俊顿时觉得不好意思了。
  “不走,我想看着你。”说着又把椅子拉进了点。
  尤长靖没办法,只好闭上了眼,听见了林彦俊的笑声又羞又气的抿起了嘴。
  他没有办法了,他知道自己根本没办法拒绝林彦俊,他还没有坚定几天的内心立马就在他的酒窝下溃不成军。
  他本来打算的一个也没有实现,反而成了现在的情况。
  尤长靖给林彦俊告白了,林彦俊没回应,只说时候还没有到,然后还跟个没事人一样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在尤长靖看来,这就是拒绝了,而且拒绝的很彻底,一点点希望都没给他。
  他喜欢林彦俊,从很久以前。
  可能从“我想把你的全世界都照亮”那一个无意的眼神就开始了,他们是别人眼中最亲密无间的朋友,了解彼此的一切一切,可是没有人会发现这层关系下是怎样热烈的感情。
  
  
  演唱会到了尾声,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贴近了他,握着他的手藏到了身后。
  尤长靖惊讶的想要收回手却被林彦俊握的紧紧的。
  “今天,我有一些话对一个人说。”
  尤长靖停止了挣扎,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彦俊,台下的尖叫声都被自动屏蔽了。
  “他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所以一直在努力。他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向他的好朋友告白没有得到回应以为自己被拒绝了,这个傻瓜就故意不理人。”
  “可是,他不知道那个人有多喜欢他,可惜那个人也是个傻瓜,说起来很crazy,我就是那个人。”
  粉丝的尖叫声一波接着一波的摧毁了尤长靖的所有的思绪,他都不知道那手心里的汗是自己的还是林彦俊的。
  “所以,我要告诉那个人……”林彦俊转过头朝尤长靖笑了笑,似在安抚他。
  “你有把我的全世界都点亮,我想把所有的幸福都藏在你身上。”
  “尤长靖。”
  
  
  
  七个人站在一边看着两个人紧紧的靠在一起都感觉放下了心。
  “你们说,这算不算公开恋情啊?”justin把手臂搭在范丞丞肩上,看着粉丝举着灯牌喊他们的名字。
  陈立农看前排有小姐姐声嘶力竭的喊着“长得俊是真的!!!!”眼睛都笑得眯了起来。
  蔡徐坤看着粉丝笑开了,“他们粉丝都知道了。”
  小鬼有些兴奋,高兴的直拍手:“他们开心就好啦,是吧bro!”
  王子异也笑着点点头。
  朱正廷舒了口气,也没有白费他的努力啊。
  他们幸福就足够了,他们大胆往前走,一切流言蜚语有喜欢他们的人来消灭。
  谁能阻止爱情呢。
                                                                            END
                

评论(8)

热度(4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