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心碎小鹅🦢

我永远选择沸腾于滚烫.

(双周)奶香味的恋爱

是我关于土偶的第一篇文,也是我的初恋cp,希望还有人喜欢这对。
ooc,私设 
五年专注甜文 
写到最后我已经不知道时间线和年龄这个东西了


  01 
  周彦辰从还穿着开裆裤的年纪就认识周锐了,那个时候周锐是他们院里的孩子王,长的是漂漂亮亮的看起来机灵极了。 
  周锐每天出门都会带一把甜甜的奶糖撒给院里的小孩,周彦辰太小了拿不到糖却又想去尝尝那白白的东西。 
  路都还走不稳只知道抓着周锐的裤子含糊不清的嗯嗯啊啊着。 
  周锐对小团子周彦辰没办法,只好拆了包装让周彦辰舔了几下,看周彦辰舔够了就把拿着的糖给扔了,又嫌手上黏糊糊的就把手往周彦辰衣服上蹭。 
  一旁的大人看见了周锐的举动偷笑了起来,周彦辰却傻傻的抓着周锐的袖子。 
  周锐停下了动作,看了眼瞪着大眼睛的周彦辰,舔了舔自己的手指。 
  “周彦辰,甜的哎。” 
  周锐笑着晃了晃手引得周彦辰也咯咯的笑了起来。


  02 
  周彦辰上小学的时候周锐已经五年级了。 
  因为两家人都姓周又住的近关系就变得很好,所以大周彦辰四岁的周锐就担负起了作为哥哥的任务。 
  每天就带着周彦辰上下学。 
  周锐很奇怪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才六岁的周彦辰的性格和同年纪的男孩不太一样,也不闹也不皮,在他跟前就是太乖了。 
  “辰辰,今天到我家吃饭啊,阿姨说今晚要加班。”走在回家的路上周锐想起了早上妈妈告诉他的事情。 
  “好。”周彦辰仰着头去看周锐。 
  “你想吃什么呢?” 
  “哥哥。” 
  周彦辰不喜欢叫他的名字,每次叫他都乖乖的叫哥哥,这也让周锐感觉非常的有成就感。 
  “哥哥不能吃的。”周锐觉得好笑,捏了捏周彦辰的小手继续走。 
  周彦辰有点意识到抬头看周锐太费劲了,想着回家给妈妈说说多喝点牛奶的事情。


  03 
  周锐上的初中和小学是一块的,父母想让周锐去更好的学校却被周锐又哭又闹的给否定了。 
  周锐就是觉得周彦辰现在还不能没有他,他这个做哥哥的哪有放下弟弟不管的道理。 
  依旧像以前一样周锐每天都会把周彦辰送进学校自己再走。 
  看着周彦辰的背影周锐觉得周彦辰这两年长高了不少,已经到自己的肩膀了,周锐突然有了危机感。 
  如果周彦辰将来比他高他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好奇周彦辰都吃什么的同时又懒得为自己的长高计划付出行动。 
  于是放任着一直到周锐初中毕业,周彦辰已经到他下巴了。 
  而周彦辰不仅是身高有了改变连性格也有了改变。 
  周彦辰不愿意再让周锐拉手了,每次都并肩走着却没有什么话说,周锐也不能再用一颗奶糖就能逗他开心了。 
  周锐觉得苦恼,觉得自己在周彦辰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做到百分百的好。 
  最让周锐难过的是周彦辰再也不会叫他哥哥了,那软软的还没有变声的小嗓音后来叫的都是“周锐”了。


  04 
  周锐上的高中也离家不远,周彦辰上初 
中以后越来越懂事稳重了。 
  偶尔晚上周彦辰都搬了个小凳子坐在他家门口,看见周锐回来了就抱着小凳子跑进了屋里。 
  周锐一开始觉得是周彦辰晚上没什么事情做又没有了他的陪伴所以很无聊。 
  可时间久了周锐才觉得好像不是这样。 
  这天晚上周锐从学校小卖部买了一小把奶糖回家,果不其然周彦辰还像之前那样。 
  还没等周彦辰跑走周锐就叫住了他。 
  “辰辰,猜猜我给你带回了什么?” 
  周彦辰摇了摇头盯着他的手心好像能看透一样。 
  周锐打开了手掌,还是以前的熟悉包装和熟悉的奶香味。 
  周锐拿了颗放进他的嘴里,周彦辰嚼了一会突然凑近了周锐。 
  “周锐,是甜的。” 
  周锐还弄不清楚状况,可鼻息间的奶香味却让他感到亲切。 
  “你锐哥的糖能不甜嘛。”周锐笑着捏了捏周彦辰鼓起来的脸。 
  “我是说,你是甜的。”周彦辰拉起他的手掌闻了闻在他的手指上舔了下。 
  周锐被吓了一跳,猛的抽回手跑回了家。 
  他居然被一个初中小屁孩撩到了,太可耻了。 
  周彦辰嘴里的那颗糖还没有吃完,他站在原地,融化了嘴里的那颗糖。


  05 
  高中的学业很紧张,周彦辰也很少再来找周锐。 
  周彦辰偶尔能看见周锐和同行的同学一起回来。 
  周锐留了长发却一点也不显得娘气,眼角下的那颗痣更是显尽了风流。 
  周彦辰有时候会想是不是有女孩子喜欢周锐,毕竟连他这个都没有长开的半大男孩都有不少女孩子喜欢了,更何况是已经长大了又漂亮的周锐。 
  每次有这种想法都让周彦辰狂躁的不行,他甚至想要把周锐绑在自己身边让谁也看不见。 
  可冷静下来之后他又觉得沮丧,周锐永远只把他当个小孩,就连上次那么挑逗的动作周锐都理解成了只是周彦辰的调皮。 
  周彦辰算着周锐高考的时间,觉得自己也该努力一点或许还可以跟周锐再靠近一点。 
  周锐高考的前几天周彦辰把塞了封信给周锐。 
  上面也就短短的一句话。 
  “周锐,你等一等我。”


  06 
  周锐考上了外地的大学,也渐渐的和周彦辰失去了联系了,他一直捉摸不透他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大学生活总是丰富多彩的,周锐也选择了自己的爱好建了个乐队,偶尔有活动也参加下,说起来在学校里面还小有名气。 
  可能是因为漂亮的外表除了女孩子之外还有男孩子也会向周锐表示喜欢。 
  周锐谈不上厌恶这种行为,可就是觉得就算是男孩子,也没有周彦半点好。 
  偶尔也会想想周彦辰现在长成了什么样子,是不是又长高了,已经超过他了。 
  是不是交了女朋友每天都会创造点小浪漫。 
  总会有点小吃味觉得自己一手看大的小孩也长大了都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心思了。 
  想起来今晚还有公演,周锐收起了思绪回了宿舍。


  07 
  热闹的城市街头,周锐抱着吉他唱着低缓的小调,他喜欢这种感觉,耳边是擦过的是凉爽的风。 
  他想起自己高中时有了第一把吉他,兴冲冲的跑去弹给周彦辰听。 
  周彦辰坐在他的身边安静的听完整首歌,周锐问他好不好听,周彦辰使劲的点了点头。 
  “周锐,你以后是不是要唱歌给很多人听?” 
  “当然啦,我想当个歌手啊。” 
  “那今晚我是特别的吗?” 
  周锐怀疑周彦辰最近是不是吃错了药,怎么说的话都是他听不懂的。 
  尽管这样,他还是搂过了周彦辰的肩。“是啊,辰辰是我的特别听众。” 
  小孩子应该觉得被特殊对待很开心吧,原来辰辰还有这种心思,好可爱噢。 
  周锐这么想着,也没有看见周彦辰翘起的嘴角。 
   
  结束后大家在收拾东西的时候队友拍了拍周锐的肩。 
  “周锐,那边有个帅哥,一直在那呢,还没走,是不是看上你了?” 
  “去你的。”周锐笑骂着推开了队友,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 
  周彦辰。 
  周锐没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见面,他就站在自己的不远处。 
  两年了,他真的变了很多。 
  “周锐。” 
  周锐迎着城市的霓虹灯看见在一片光斑灿烂中的周彦辰。 
  “我来了。”

   
  08 
  “你们听说没啊,有个刚来的大一学弟,超帅的。” 
  “谁啊,没听说啊。” 
  “叫……周彦辰吧,走走走,今天说不定能在食堂遇见他呢。” 
  周锐收拾好书的时候教室已经没有人了,他打了电话给周彦辰。 
  “周彦辰,不准去食堂,今天哥带你下馆子。” 
  也没等周彦辰回答就挂了电话。 
  想着刚刚那些女生的对话周锐还有点生气。 
  周彦辰可比她们小了四岁啊,哪能让她们下手。 
  周锐很久没见周彦辰,当然是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可当周彦辰真的就这么坐在他的对面时,他才发现想问的那些问题原来也不是很重要了。 
  关于他为什么会现在上大学,为什么来找他,有没有交女朋友,有没有和家人闹矛盾……他都不想问了。 
  “怎么了?我以为你会好奇。” 
  “我已经知道了,你不就是想要在我身边嘛。”周锐是开玩笑的,他也开始随口一说想要逗一逗周彦辰。 
  “嗯。” 
  他没料想到周彦辰会那么坚定的点头。 
  气氛有一点尴尬,周锐又给自己满上了一杯酒。 
  “周彦辰,你让我等你什么啊?”餐厅里放着一首情歌,调子很柔和,周锐突然就觉得有什么感情已经呼之欲出了。 
  周彦辰没说话,他只是点了点自己心脏的位置。 
  “我希望你走的慢一点,好让我可以跟上你的心。” 
  周锐觉得自己醉了,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脸也在发烫,不自在的用手捂住了眼,自己的长发挠的耳根子也痒痒的。 
  该死,这是什么情况啊?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他是喜欢我吗? 
  那我呢? 
  那我喜欢,周彦辰吗…? 
  一大串的问题突然一下子冒了出来,周锐也来不及思考。 
  他从自己的指缝间看见周彦辰,虽然还没有完全褪去这个年纪男孩的稚气,但看起来已经很稳重了。 
  从小就喜欢装大人,什么小心思都藏的好好的,这太犯规了。只有周彦辰一个人知道,而他却一直被蒙在鼓里。 
  周锐放下了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周彦辰,你长大了啊。” 
   
   
  09 
  周锐以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才和周彦辰在一起,可他发现自己还是错了。 
  被套路的永远是他,被撩到而且毫无还手之力的也是他,就连生活起居上周彦辰也比他做的好。 
  这种挫败感还在周彦辰持续升高的身高上也体现了出来。 
  “怎么回事,你怎么又长高了一点?”对比着之前给周彦辰在墙上做的标记的确又高了一点。 
  “因为我还在长啊。” 
  早就过了发育期的周锐狠狠的给了他一个白眼转身就要走却被周彦辰从背后环抱了过来。 
  “好了,别生气啊,我高点不也好保护你嘛。” 
  “你锐哥我需要你保护?我一大老爷们怕什么?”周锐转过了身,点了点了周彦辰的鼻尖。 
  周彦辰噙着一抹笑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了周锐眼角下的那颗痣上。“周锐,我看你是没有一点危机感。” 
  周锐又羞又气的推开周彦辰,指着他骂“坏小子。” 
  周彦辰笑着拉过他的手,手里的温度是真切的,就像小时候周锐牵着他送他上学时一样。 
  “你从哪学来的这些啊,不正经。”周锐捏着周彦辰的脸才觉得解了气。 
  “她们说你就喜欢这样,我就学了点。” 
  “别听她们胡说!”周锐急着解释半天才注意到周彦辰在忍笑。“臭小子,就知道逗我!” 
  周彦辰看着气急败坏的周锐突然就笑开了,抱着周锐听他在自己怀里嘟嘟囔囔的说他的不是都觉得心脏被装的满满的。 
  他一直都很喜欢周锐。 
  从他为他拿着那颗奶糖开始,他当时只是喜欢那颗奶糖,再大点了他还可以闻到周锐身上的奶香味,甜甜的,有点想吃,可哥哥说不行。 
  那不吃哥哥,吃周锐可以吗?后来他就一直叫他周锐,还跟着早熟的朋友学了点不落俗的小套路。 
  就算差了四岁,周彦辰也想再努力赶上周锐。如果可以一直在他身边,他一定不会再把他当孩子看的。 
  然后呢,他就追上了周锐,拥有了最美丽的笑容和为他独有的宠溺。 
   
   
  10 
  周彦辰的二十岁的生日,周锐送了他一个成为真正男人的夜晚。 
   
  现在的周彦辰是完全长成了成熟男人该有的模样,拔尖的身高和冷峻的面孔。 
  周锐觉得反而是自己越活越回去了,这几天还听某个朋友说自己皮肤怎么怎么好之类的。 
  虽然不满意自己的现状,可对周彦辰的自身发展却很满意,那腹肌摸起来不要太爽。 
   
  搂着周彦辰的脖子倒在床上的时候周锐已经知道接下来的时间自己得多辛苦,不过为了周彦辰他决定还是牺牲一下自己。 
  染上情欲的吻总是粗暴的,周锐白皙的皮肤上都是红点。 
  “辰辰,轻一点嘛。”周锐喘息着精神都有点错乱了。 
  这话听在周彦辰耳里就跟催情药一样,他轻轻的啃咬着周锐的锁骨,一点点的向上最后停留在他的唇边。 
  “哥哥。”周彦辰又俯下了点身子。 
  久违的称呼用在这种时刻把周锐的心都扰乱了。 
  “谁说哥哥不能吃的,嗯?”周彦辰在他的唇瓣上亲了亲。 
  “坏蛋,不准说了……”周锐咬着下唇双眼朦胧的看着周彦辰。 
  周彦辰扣住他的腰垂下了眼眸。 
  “哥哥,好香啊。” 
   
   
没了,别看了。 
   
   
我清水甜文写手的人设不能崩,我不开车,我只拉灯。 
最后,希望大家多评论啦,还有来和我扩列好吗!!我们一起磕cp!

评论(16)

热度(2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